第二個星期我說過來這裡要唱軍歌
而且是大叫的那種
就是許茹芸來這裡一定會被幹死…

每天至少要答數個十次以上吧~~~
其實有些軍歌還滿好聽的
但唱久了也是會煩的

來看看這些很奇怪的軍歌
我覺得最好笑的叫做:「中國駱駝」
以下為歌詞 詞/曲:不詳

那路雖然遙遠漫長 我仍然往前走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長城綿延 黃沙滾滾
是我生長的泉源 是我依戀的地方
那路雖然遙漫長 我仍然往前走
只因我是中國的駱駝

我每次唱都會偷笑
第1;我是人不是駱駝
第2:我不是中國人
第3:我不是在黃沙滾滾的環境中成長的

另一首是我們軍歌比賽的歌曲:「浩氣」
還滿好聽的
不過我們隊從頭到尾有二句都一直走音
是大走音哦
沒有一次是對的哦~~難怪沒得名

來成功嶺一定要唱成功嶺之歌吧!
成功嶺之歌
作詞:趙元培 作曲:李健

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
愛的教育給我們心靈滋養。
驚奇.震撼.緊張.替生命開礦。
團結.合作.創造.讓智慧發光。
風雲變色,世界動盪,我們在成功嶺上,擔當國家興亡。
衝破驚濤駭浪,靠我們自己的堅強力量。
永遠奮鬥前進,永遠奮鬥前進,迎接反共人心的歸向。
踏上成功之路,踏上成功之路,高唱勝利交響的樂章。

我覺得來這裡最大的遺憾就是我不會唱這一首歌
所以回家自已抓歌來練習

終於脫離鬼吼鬼叫的日子
不過也托大家的福沒有失聲
不但大聲又宏亮
有些歌真的會煩


速速離開我的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