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一種動物叫人
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人有很多種
在這裡我看到很多種不一樣的人
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要分類
我個人認為最強之分類法就是
男人與女人
基本上
我認為這世界上要陰、陽調和
這樣社會才會正常
很遺憾
這座小山丘上有98%都是男人
所以
討論的話題有99%都是女人

這多無趣呀!!

全都只是在打嘴炮而已
大家還可以聊的這麼開心也算是不容易
了解我的個性的人就知道
我個人認為這個沒什麼好聊的
不就是做愛和嫖妓
還有多久沒有打手槍
說真的
來這裡之後真的會一點性慾都沒有
所以囉
有人就說水是不是所謂的「乖乖水」
讓男人站都站不起來
哈哈!!
我也是!!

都說了人有很多種
在這個各式各樣的人集合的地方
你就會發現大家想的核心價值真的差很多
看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樣
有的人很會賺錢(月入20萬以上)也出現一貧如洗
有的人很自目加天兵,也有人可以得到榮譽假

來這裡我深深地發現
江海可以納百川
漸漸的我也不再執著於小事情
有人說好就有人會說不好
現在只要要求在重要場合不要出包就好了

十三隊有一句話
男人
男人這種動物
就是硬漢、硬漢

我不這麼認為
男人
男人這種動物
都是色胚、色胚


正直的人來這裡很快的
幹就會成為你的口頭禪了

改回來…改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