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如同標題一樣
我回家了
快一個月的不見
超想念我的cd們
當然還有我家的馬桶
最重要的當然是超愛我的爸媽還有哥哥、弟弟

等一下就要開始余政哲大連發特別篇的寫作
敬請期待
除了在裡面的新朋友之外
還有一些很關心我的老朋友
像是嘉紋
不知道你的寶寶是否還健康
不要太擔心哦
還有韻妃
你家不是鬧鬼
是該搬去大一點的別墅…可以更名正言順地當少奶奶
大叔
我又更瘦了哦…
以下就是有接到我電話的大大們
因為我只有帶四個人的電話在身上
所以很少聯絡
第一個就是學長
聽說他接到我的電話超驚訝的
當然要打給你抱怨
不然打給誰呀?
還有珍杏
之前撥給她的時候
我還以為是我打錯電話
是個外星人接的
原來是她感冒了
而且還是被386傳染的
真是罪過呀!!
還有可欣
不過我沒有打
本來想打的
正要打的時候被分隊長發現了
所以就做罷了

現在正在聽盛噶仁波切的我要你幸福專輯
心中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在連發之前先去做安全回報
唉~真麻煩
才回台北行程就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