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說他是台灣的什麼「搖滾皇帝」之類的
亦不願正面去看他是台客文化代表的一員
因為那些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去年底的純真年代開始對於伍佰在我生命中的定義又重新改寫了一次
之前有一篇名為「500」的文章寫的是大家怎麼認識他
而這一篇是要抒發我對這場演唱會的重視和期待
為了「它」我沒有選擇我心中真正的第一志願「馬祖」
為了「它」第一次去萊爾富用e-life買票
昨天從台南到三重的路上
聽了中期的作品「蛇」、昨天在雅虎音樂中搶先看了「燒火」的音樂錄影帶
他很願意去嚐試新的東西
用感觸去創作,表達出屬於他的特色
也是我為他著迷的一部分

朱信華同學告訴我他有另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也很喜歡伍佰
因為他的歌詞所要表現的意境十分強烈
比方說
我要跳進水裡面
從你世界的滑落
等等
最近有人跟我說他覺得伍佰最近好像不行了
套一句小瑩跟我說的
喜不喜歡和人氣支持度是不同的

一邊聽他的歌一邊打著這篇文章
正在想的是下一個春夏交際時
我又會在那裡
是不是還有機會見到伍佰的生命熱力
與好朋友一起吶喊、感動到哭
這才是伍佰的live與眾不同的地方
因為他的歌對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
不只是愛、情、貪、慾
而是鼓動及勾引
期待二年伍佰「2007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及「忘情1015」
五年間26首開始與他碰頭的精采曲目
期待是美好的也是難過的
算是一種「痛並快樂著」的心情自主作用吧!!

22日我會從台南一路飛回來
23日整天排隊…
要帶鯊魚扇…哈哈哈

準備好一起high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