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吧!
昨天一面和001聊天的同時,對了一下發票
有一張影印2塊的發票居然中了200元
整個也太幸運了吧!

剛剛去把小v寄到台南去了
到後來還是小v要陪我到南部去
這次還要帶新的電腦、相機、mp3等
大破財
我的室友也是一個愛看藝術電影的人
而且特愛看恐怖片
個性也很好相處
看表演是他的興趣之一
和我非常投緣
晚上要把我的cd整理一下然後轉檔成mp3
因為每次用foxy抓都會中毒
每抓必中,沒有例外過
回來一掃毒窟又重出江湖
這告訴大家要買正版的
像我現在聽的「黃國倫天使」專輯是連抓都抓不到的
居然在逛二手唱片的時候不小心撿到寶

明天要花一點時間想一下生日餐會的事情
喔!不是肯x基的
是西拉雅要辦一個上半年度的生日餐會
剛好本人的專長還可以派上用場
而課長跟我說他有一些大型的活動以後也要借助我的規劃能力
說到這裡我就覺得之前很幸運的遇到逸弘
教我這麼多活動的東西
如果沒有那二年的經驗
我的打工生活就是空的
和吳小姐聊生日餐會的時候
就一直關心有多少人會來、年紀多大等
很自然的就知道要抓住那些元素
正所謂走過就不要白走一遭
在這個大大的風景區中可以看見更多不同的事物
學的更多
當然
好運也要不斷的旺旺來

對了
給大家一個正確的西拉雅的網址
http://www.siraya-nsa.gov.tw/welcome.aspx
這個網頁真的做的超讚的
身為西拉雅的一員為這個網頁為榮
一定要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