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冒著地震的危險和哲維聊msn
聊到了一點多
就拖著疲累的身軀上床睡覺
怎知到早上四點多的時候就被母蚊用力地叮咬
害我這裡也癢那裡也癢
難過死了
開燈想要打蚊子
卻找不到半隻可以洩憤
這時我突然看到大嘴巴的專輯空殼
就是它本人


裡面有附一個大嘴巴moxi創意罐
我以前聽說他是拿來補蚊的
但是從來沒有打開來看過
於是我就把它拿了出來
和廣仲放在一起

看著說明書上寫的
加入250cc的熱水到標線
然後倒入酵母和糖讓它發酵
千萬不可以搖動它
蚊子就會被吸吸吸進去
然後掉入這個洞然後爬不出來


本人就照著說明書上的做法
立刻動手
最後弄出來就是一個很像沙茶醬的外觀
卻非常難然形容是什麼氣味的液體

最後爬上床的時候
我就幻想著蚊子都飛進去然後困住死掉
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來
我發現我的腳上多了三個包
沒用

不管
放久一點
一定會有效的
他們公司的網站
很有設計感
而且概念也是很環保的公司
大家可以看一下
附上連結
但是請自行復製貼上
http://www.realiteart.com/
願我今晚好眠…
早上快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