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正式登場
謝謝386一早就去排隊使得我們的位置超級近

後來才之知原來23日要補班
經過請假之後12:00準時離開風管處
按照我原先計劃的路線是要從縱貫線到太保
小v前幾天有故障過
這次我個人非常小心地騎
到了水上鄉之後
個人轉錯了一條路
多繞了快十公里的路
還擔心自已是不是迷路了
幸好最後還是到了高鐵站

發現
我是雨男
就連這段路我可以被豪雨弄的全身濕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高鐵
就在大廳裡用力的拍起來了

在三點準時回到台北之後
繞一下路去敗了「arashi」的dvd
順利的搭上299,不過台北還是在下令人嘆息的傾盆大雨

回到家和我哥閒話家常
順便整理要帶到六甲的東西
不拿還好,一帶就是三大包
所以就把一包拿去7寄

我打電話給褻哥
他跟我說他在新泰路上的85度c
叫我去找他
我個人就提前地出門
看到了好久不見之弘弘、可欣


整個就聊的很開心
不過時間只有二十分鐘
因為我不想讓386一個人在那裡排隊
就先走去找他

六點半小瑩也來了
現在戀愛了
會打扮了
女人味十足
有差有差

演唱會準時於七點進場
現場播的是「gopa」人面鯊混音專輯
由於我個人等很久了所以超high

原定7點45分開始的演唱會延到8點10分才開始
當水聲出現的時候
銀幕上就下起了字雨
舞台上掉下了許多雨傘
果然第一首歌就是超感動的純真年代
個人超愛這首歌的
當伍佰老師從升降台上拿著傘唱出「你現在是否一樣…感覺被傷害…」
現在的八千人同時限入瘋狂的境界
這首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歌
激動的我…哈哈哈

這次唱了很多gopa和新專輯的歌
重點就在伍佰這次大跳舞
和之前的搖滾形象完全不同
不過我不喜歡天心那一段
就一直跳舞沒唱歌
相較之下謝金燕(正妹、亦是金曲歌后)的表演
還有帶專屬舞群大唱叉燒包
我愛謝金燕

伍佰老師唱的好久
三個多小時
累死我了
我和小瑩到最後就累了
反而是386愈後面愈high
好像是新歌不熟
我只能說
386你果然是古人

對於內容不多加著墨
到時dvd出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得到
這次我覺得和上次厲害演唱會比起來
更累…
每次都要弄的這麼累才甘願嗎??
累並快樂著!

期待下次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