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點二十分就到了家樂福愛河店
比康康原定的時間早了快四十分鐘
就先去逛家樂福
這一間家樂福也是哲維爸爸上班的地方
不過昨天沒看到他就是了
逛著逛著一不小心忘記時間了
康康已經在唱「離開了」這首歌
我和哲維深深地被他驚人的聲音穿透力所震攝
由其是在第二段副歌的時候有一段高音
唱入心坎裡
而主持人也發現我在跟著唱
還說台下有歌迷跟著唱
其實台下的觀眾真的不多
大約只有三十個人
我和哲維都覺得
這麼好的歌聲和唱片
賣力的演出卻只有三十個人不到的觀眾
感慨萬千


中間宣傳了在9月會辦的演唱會
取名為「見康快樂」
是他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哲維說他經過昨天會認真的考慮和我一起去看高雄場

小小的簽唱會居然還有玩遊戲時間
而且是上台唱康康的歌就可以得到一張海報
我當下就報名
第一位是一個女生
他唱的是到不了
她是康康的忠實歌迷
英文老師
唱的還不錯耶
在她唱的時候我個人在心中一直想
要唱那一首歌比較好
或許你是對的、管你媽媽嫁給誰還是定時炸彈
後來還是決定唱或許你是對的
這首歌相信小瑩知道我有多熱愛
也是陪我渡過漫漫站哨時光的一首歌
很怕在康康面前唱這首歌
因為他唱的真的很好
不過在唱的時候想起了大叔
所以…
有點激動
「或許你是對的…該離開的是我…我卻停不住想你的念頭…」
唱到副歌的時候康哥還幫我唱合音的部分
讓我更是受寵若驚
最後我分享了大叔的故事
大家都為了他加油
康哥也給我一個抱抱
告訴我
朋友有事情的時候
有時候就是要一個深深的擁抱
人也太好了吧~康哥

第三個歌迷唱的是兵變
還拉了一個大長音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寫到很多役男的心坎裡
很多人都跟我說這首歌寫的是他的心境

後來康哥加唱了「你我他」
他唱的非常的賣力
雖然我是第一次聽他唱現場
卻能感受到他對音樂的堅持和喜愛

在簽名的時候
海報也可以簽
哲維也和我一起上台
本來他是想幫我和康哥拍合照
結果沒想到工作人員非常貼心地叫哲維也一起來
他幫我們拍
我還告訴康哥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感動很多人
就算唱片很難賣
也請要繼續唱下去
有人是在等你的唱片的


最近整個心之顯影是呈現黑色調
很多事情
很多感觸
有時大家要的不多
只是想要有人可以分享心疼、快樂
也許我是愛孤獨的人
但是在乎朋友的心是不會變的
就是曾經受過傷才會知道朋友是一輩子的
一位在高雄當兵的朋友過的不好
但是他說:甘之如貽
也許我們要換個角度思考一些新的角度
事情也許會有新的發展吧!

很開心哲維的家人在高雄的期間非常照顧我
還請我吃奶奶特製超好吃的涼麵
還有哲維媽媽超好聊也超熱情
謝謝你們
下次哲維來台北
我一定會…嘿嘿嘿…

我的黑色調
偶而出現的另一面
真實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