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忙完了之前所設定的小企劃案
把很大一箱東西拿去交寄之後
沒想到還是會慢一天
不過沒關係
總是有轉環的餘地

古巨基要出新專輯了
這是他上一張最終幻想之後又隔了一年多
推出的全新大碟
「我還是你的 情歌王」
1997年的首張專輯「忘了時間的鐘」開始
我就是古巨基的忠實粉絲
近幾年來他在香港以專案專輯的方式大紅大紫
在台灣的成績卻一直都是平平的
上一張「最終幻想」更是只來台宣傳一天就走
在媒體上的能見度也異常的低
專輯就賣的很不好
現在他終於出新歌
很高興聽到一首我超喜歡的情歌
「我還是你的」
在描寫一對戀人分手後
男生還願意等他為女生付出
那過程是痛苦難堪的
只是愛一個人就願意去做這樣的事情

講到古巨基不得不提到一件事情
古巨基是讓我和老搭檔小瑩認識的關鍵人物
每次他出新歌
我們就會一起留意他的新動態
共同分享耹聽完專輯的感覺
等了這麼久
還是古巨基能夠讓我們開心的在一起聊他
如果有一天古巨基不出唱片了
我想我們二個都會很難過吧!

6/27古巨基最新專輯「我還是你的 情歌王」全台溫心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