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二天行程太趕所以很多事要把握時間來寫

看完伍佰和幾位老同事去吃麻辣鍋
除了大叔和386之外
其他人都是聊天為主軸
像我個人就吃的很少
而且還被嗆到
連鼻子裡都超辣的…

晚上四點上床睡覺
六點半起床
和媽媽聊天
陪他去買早餐順道把行李寄下去

本來想搭299去台北車站的
結果我爸說要載我去
就又省了公車錢還可以晚一點出門

順利搭上08:30往左營的高鐵
這班車上比較多是商務人士
我個人還是在車上看風景居多
也把報紙關於伍佰演唱會的消息看完…
吃著我媽給我的梨子


到了太保把車子騎出來後
才知道
昨天迷路的那一大圈
其實只要10分鐘就會到
是我自已太早彎了…

就這樣騎回新營
雨男這時又發揮功力
一下就是傾盆大雨
到了新營雨又停了
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哲維打電話給我
他說因為一些緣故所以他在高雄
他可以載我去看師父
真是太感謝我的室友了…

趕上了火車的時刻
在新營站裡拍了些照片
車子在一小時後到了新左營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來高雄
覺得新左營是一個很漂亮的車站

哲維整個就是delay
我還走錯出口
讓我在等待區等了一會兒


接下來我們就趕去新光參加師父的見面會
我可憐的室友聽我播到都會唱師父的歌了
到達會場的時候有嚇了一跳
人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擠不到前面
而且這次的簽唱會是我參加過秩序最好的一場吧
所以歌迷都不推擠有禮貌
這麼鎮定也算是一個特色

師父一上台就唱了「輪迴」前面的rap還有很多人跟著唱
師父的手就像唱hip hop一樣一直往前擺
在唱完之後
他說謝謝大家因為「愛」所以來到現場
有一位歌迷的小孩去世了
無意間聽到師父的歌覺得給她很多的力量
所以他昨天一口氣買了60張送給好朋友
因為我二版都有買
就問哲維要不要和我一起上去簽名
他說他想幫我拍照就好了
結果
自已沉浸於和師父見面的興奮中
整個就忘了幫我拍照的使命…
第二首歌是我很喜歡的「開始懂」
我只能說
師父這首歌你還真的是不熟
居然忘詞加落拍
真是嚇出一身冷汗
第三首之前
師父領著我們一起唸六字真言幫大家祈福
接下來唱的是「我要你幸福」
這首師父就唱的很好
「寂寞偶而會…在心口擺渡」


原本我一直以為我只會待三十分鐘
沒想到歌迷太多讓我排了一個小時
在跟師父近距離接觸時
對他說「他的音樂給我很大的力量」
當他的手握著我的手
那是很堅定的感覺
我後面的哲維也一直誇口
師父沒架子,又親切
真是好人

在二個開心之餘前往愛河家樂福
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