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豪告訴我一個很奇特的經驗
這是我們在專訓時發生的事情
上一篇已經提過大豪跟我睡同一間
我們是在3x3寢(不要說是那一間…)
盛新說(現在人正在台北市政府,哈哈哈)他學長說
我們那一間有鬧鬼
個人很認真地嚇一大跳
可能因為我個人粗線條所以沒感覺
還是因為我八字比較重
只有在一個人留在中興新村那一天晚上在三點多看電視時
覺得後面涼涼的
整間只有一個人然後後面涼涼的
還是告訴自已
快睡覺

根據不負責鬼怪講座來源說
我們和301室會有不明人影穿牆來去
而且就在我的頭的正上方
大豪有好幾次看到有人影在我的頭上的地方徘徊
走來走去
也會聽到一些聲音
本來想說是我很愛去串門子回來
可是好像看到我已經睡在床上了
那到底那個影字是誰…?
難怪盛新一直說他睡不好
晚上翻來翻去的

我個人是覺得冷氣開太冷
哈哈哈
這個還滿可怕的
以後進別人房門之前記得先敲個門說:「不好意思打擾了\」
這樣就算有人在你身上走來走去你也會睡得跟死豬一樣
不就是我本人的寫照嗎?
看見阿飄我不怕不怕啦
我lp比較大
不怕不怕不怕不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