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啥行程的我
意外發現伍佰老師中南部簽名會
當然毫不考慮就衝了
一直想說要去台南還是去嘉義
還是衝四點的
不然回來都晚了

話說上次到嘉義市來是十五年前的事了
那次是去阿里山所以在嘉義的北門車站換車
真的很久沒來了
我有一個學長是住嘉義哦!
哈哈哈
以後一定要利用一下的啦~~
電車在火車中的等級算是很低的
所以明明就只要32分鐘就會到的車硬是在「南靖」這一站等了快半小時
雖然這也是在估計之中
但還是讓我昏昏欲睡
到了嘉義
第一件事就是
找玉山銀行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有去玉山了
想說去動一下錢好了
不然一直領郵局的很快就又三十次了…

到小巷子裡找了八方雲集
酸辣湯還是不符合我的味口
夥計算錯錢…
一整個就是無言
面對大雨
還是心情很好地往光南走去
現場排起了一小群人
人手一張「忘情1015」還有周邊系列
比如說以下這位我偷拍的老兄身上的演唱會t恤
就是我想敗但是沒下手的其中一樣

光南用力播著這張精選輯的歌
而伍佰老師一個不小心就遲到了20分鐘
但是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用力地給他叫了起來

我身後的是「伍動搖佰」的歌迷
從台中場趕到嘉義…晚一點再衝台南
太厲害了
我做不到
接下來就展開了簽名的行程
而伍佰老師和每個歌迷都閒話家常了一下
還親切的主動握手
周邊商品都可以簽
所以…我下次要買你是我的花朵t恤
我看到伍佰老師他的第一句居然是他說的
「謝謝你來」
「超喜歡你的純真年代」
「謝謝」
「演唱會超精采,雨傘太感動了」
「真的嗎?很謝謝你來」
「請在南部加場演出,拜託」
工作人員說
重點來了
「請密切注意『八月』官網的公告」


所以這代表
伍佰2007年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在南部的場次有著落了
準備再衝一次
尋找雨傘飛起來的感動
我這次還把上次2200元的票拿給他簽
本以為不會簽的
他居然爽快地就給他簽下去了
還一直笑
真的和我想像中的伍佰差太多了
秀一下簽名

感覺我來台南之就一直在追星
沒辦法
我有買的歌手都在台南有辦簽名會之類的
反正很近就去參加了
這時不禁地在車站擺出奸詐的臉
哈哈哈

小瑩、386
有沒有考慮要來南部看
我這次想買800的
所以要去要先說
我第一天就可以幫你們買
不過住的地方可能就要你們想辦法了
不然就是連夜搭車回台北
如果你們不來
我可能就找學長一起去了…

愈來愈愛伍佰…
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