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隊在解散之前的一首歌
「快樂的感覺永遠一樣」

和好友聊天的時候呢…
談到一些話題
之前的我總是覺得分手的戀人會很不可思議地懷念之前的情人
這幾天發現
那時的我不能以同理心去面對這些事情
其實付出過所得到的快樂
是會讓人懷念的

這首快樂的感覺永遠一樣
是我國小的一個同學一句一句教我唱的
長這麼大了我卻從來沒有去找這首歌
也沒聽過小虎隊的原始版本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
還在適應一些轉變
也許有一天我加入了新的環境
但請相信
我也不會把以前的事情放掉
因為曾有過的美好記憶
那種快樂的感覺永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