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什麼機緣之下聽到吳奇隆的「堅持」專輯
就是前一篇的那首「世間路」收錄在那張專輯裡
他高亢的歌聲就征服我了
終於我買了這張精選輯
裡面有很多很精華的歌曲
追風少年,孤星119、驀然回首、祝你一路順風等
都是國小時候紅極一時的歌曲
上次去唱歌的時候
蒲仔還點了追風少年來唱
一整個就是嚇死老人家

另一張是「梁朝偉」的「錯在多情」
超級好聽的唱片
在國小五年級的時候我一個朋友送我的
其實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叫什名字長什麼樣子
之前的是卡帶
所以我這次買的是cd
十多年了我居然還記得a面最後一首的歌詞
還一整首唱完
被自已嚇了一大跳

好評狂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