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學同學s小姐及l小姐在上次的福勝亭超省錢小型同學會pa約好
九月之前要飛來外島看看我老人家
時間就這樣很順順地來到八月底
聯絡後才發現s小姐默默地離職了!!
但是l小姐還是履約而且找了同事j小姐一起來
重點是別再說外島很難來
從決定要來到訂位購票只要五分鐘
而且還有一半的時間是在等語音
所以禁止大家用很遠之類的言詞搪塞

當天早上先和志工們一起南竿半日遊
very very happy
下午s和j終於結束忙錄的工作行程飛來南竿機場
不消說一下機立刻飛奔前往假北海道的北海坑道
再來很多行程因為沒辦法透露所以不寫了

我要說的是
晚上的芹壁村很美
漁火點點加上村子裡的倒影寫入了鏡澳
你會發現為什麼芹壁在福洲話裡會叫「鏡澳」
第二天早上真的是太瘋狂了
梅花鹿之旅活生生熱死我和鹿吧!
但是l小姐有看到鹿在交配←好害羞
重點是…她打擾了他們兩位的情趣
可是根據l小姐的說法是那隻母鹿硬要給公鹿上←好害羞again
弄得公鹿非常不爽
好的我想這個話題可以快點結束
不然聊下去鹿都會call in進來澄清了吧我想~

中午吃了地瓜餃和好吃的龍和餐廳
話說螺山步道還真的很好玩
但是一群人走半天然後一直跳來跳去是那招?
有圖有真相↓



好的
最後在大家行程很趕的情況下又再去了一次芹壁
整個連跑帶爬用二十分鐘拍照加走完全程
我想我解說的時候都是用快嘴rap
殊不知三天後我又遇到更趕的狀況
他日再行說明分曉

言出有信
很好很好
我也是
因為說到要做到
不要還沒三十歲就出一張嘴

來張下午參與人員全體大合照
天氣沒開玩笑地「狂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