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段落文章轉自於「什麼都沒有的家」

~~我是分隔線~~

若是我離開老肯~
幾乎大部份的東西都會被丟掉吧~
的確~
我是不太高興~
LSM的資料不是跟一般的行政資料是分開的嗎?
之前的廣播稿資料夾也不知去向~
也不想尋找及過問~
應該被整理丟掉了吧~
以後要廣播沒稿請自想辦法囉~

秋大說著:咦!終於要整理囉~
**:我把東西拿出來她們不得不整理~她臉色還很難看,還以為我做錯了什麼事~
是呀~全部都抽出來放到箱子裡~(不就是要丟的嗎?)

想想~
算了吧~
要丟就全丟了吧~
所有的所有~
就丟了吧~
反正是礙眼、沒用的東西~
也許是這樣沒錯~
這樣的東西在不一樣的眼裡有不一樣的價值觀~
沒誰對錯~
她問我:裡面的資料夾要怎麼規畫?
我說:妳OK就OK~
就用妳們覺得OK的模式吧~
我無所謂~

就像是蘋果當初為了讓我的聖誕佈置構想具體化而花了時間親手縫製的聖誕大小公公~
如今~
卻成了礙眼、閒置的沒用之物~
我清楚明白的瞭解當初蘋果縫製的心及辛苦~
這像是她親手培育出來的小寶寶一樣~
有著深厚的感情~
每每要使用或收起時~
她都會很關切的希望我可以小心翼翼的收好~
前幾天因為大老的要求~
我打了電話告知了現在的狀況與詢問蘋果的意見~
她說要丟掉前她想再看看它們~
看著她深情的看著它們,用手撫摸著它們~
我整個很不忍心~
後來我跟她說~
今年聖誕節我一定會讓它們出現在聖誕樹旁~
別擔心~
這麼可愛的老公公~
一定要讓它們有露臉的機會~

~~我也是分隔線~~

上面的那個女的就是蛇~~嘶嘶嘶
是因為自已沒人理在發神經嗎?
怎麼不把自已先當垃圾分類處理
自已才是店經理想要脫手的燙手山芋吧
因為自已的名聲被自已弄臭了
所以送人都沒人要
現在又要動到lsm這塊了
把別人的文件都抽出來然後才問要怎麼整理
那要不要找個人把你櫃子的東西都丟出來然後問你要怎麼放回去
真的很沒禮貌
裡面很多東西都是辛苦建立出來的成果
到時又在那邊
「之前的訂餐資料呢?」
就回你:「被你丟了,有種就不要來找我!」
要把東西毀掉只要一分鐘
就像你把人家辦掉只有三分鐘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想你應該不了解感情是要經營的
像你這種勢利眼店經理居然到最近才發現
真是太神奇了

反正電腦檔從古自今都在我的電腦裡有備份
要扔就去扔
重要的是做得出這些東西的過程和意義在我腦海裡
是誰也拿不走的寶貝
那些其他的就隨你去吧~

對了
你的不受歡迎已經造成某人的困擾 你自已也知道吧!! 日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