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5
棉花糖首張EP
今天在南竿收到這張唱片
迫不急待手刀奔回宿舍聽


2375
x2
你的力量
幸福的花

曾經在街頭店家努力搜尋
這張只有2375張的限量版
曾經在街頭聽2375
與棉花糖一起小小飛行
曾經在大河岸與好友
陪他一起到世界的終結
曾經我與小球在鹿港愛抱不抱
現在非常後悔

在馬祖的日子
從宿舍到管理處的長坡
每天都是從小飛行開始
到女孩結束

今天我感受到孤獨的重量
「請記住最初的夢想」
是我叫小球寫在這張唱片上的字
這是他們的開始
也是我的新開始
我不確定夢想的路有多遠
至少每一步都是往接近它的方向
筆直前進
我們有緣會再見面的
謝謝小球、聖哲
你們的音樂
遍地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