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世界級久沒寫電影的事情了
搞得好像我都沒看
錯錯錯~就算忙的要死我還是會在半夜午夜場出現在電影院裡面
看著我心怡的電影
那感覺有點…超級八
噢~那天晚上我的確是看了super 8
我喜歡!!

說到今年
就是台灣片大紅大紫
但是我覺得這是因為導演愈來愈可以抓住市場
還有『行銷』手法真的很重要啊!!
翻滾吧!阿信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都是超級久之前就開始宣傳
殺手歐陽盆栽也是靠著蕭敬騰和jeff
活生生吸引到不少觀眾
喔!!我就是去看蕭敬騰的
那天是情人節
西門町滿滿都是人
我和他一起去看電影


是『他』
我和一個男生去看電影

他是我在馬祖認識的一個阿兵哥
人很好…他剛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在情人節與我悲傷地共度
我說…我有歐陽盆栽的電影票一張
所以我一定要看蕭敬騰
全世界的人都在情人節看猩球堀起是怎樣
我看到每報那隻猩猩手舉起來
彷彿聞到了狐臭啊!!

殺手歐陽盆栽
是一部預告片很吸引人
但是正片還好的電影
怎麼說呢~
他的劇情太著重於愛情的部份
後面很多地方交待不清不楚
讓我整個看到有點霧裡看花
我對這個不殺人的殺手
從頭到最後還是一團謎
不過jeff演的十分精采
絕對是這部片最大的賣點

看完後意外地買到第一天偷跑場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二年前我就看過書了
不深刻…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
只覺得九把刀真的很敢做一些有的沒的
那天我帶著一顆朝聖的心完全放空地去看

九把刀的這部作品
完全地用了韓國情愛電影的高招
就是郭在容導演的我的野蠻女友、緣起不滅那招
讓人笑中帶淚、淚中帶笑
這就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商業電影
看得出來很多部份是九把刀自爽的情節
比如說一閃而過沒啥人發現的真實世界原班人馬出現
還有他所謂最後十分鐘的高潮(雖然我真的覺得還好)
整個電影的節奏就可以看出這部片是一部會瘋狂大賣的電影

我想
如果沒有他一起的話
那天也許我不會一天看二部電影
如果沒有買到限量的電影片
我可能也不會再進戲院看這部好看的片子

那一天
我們在西門町聊了很多
我真的有要幫你徵女友啦!!
因為我看見你的真心!!
那天我全部都是九把刀!!
情侶閃光也插的我全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