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po一張照片讓大家看看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星期二身為小秘書的我默默地安排了拜訪的行程
第一站是大內鄉的「南瀛天文教育園區」
這座位於小丘陵上的天文台
景緻宜人四周望去令人心礦神怡呀~
在很多地方都顯現出巧思
如同地板上有很多科學家發明與發現的記事
亦或是星座的圖像的排列
很美的地方
傳說中很多情侶來到這裡感情更好,不是情侶的來到這裡很快都有結果了
有一個望遠鏡可以看到太陽
更可以望見太陽黑子
這裡有空一定要來走走拍拍照
重點是我問過了
和很多台南的建設一樣都是免費入園的
請大家多來參觀哦!

第一張照片就是這次拜訪行程的第二站
再來一張照片你大概就可以猜出來是那裡了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在心中回答了「xx農場」
但讓你萬萬想不到的是
這裡是…監獄
是有關犯人的監獄
這次和處長一起來的地方就是全台唯二的外役監獄「明德外役監獄」
沒有鄉公所的人陪同可是進不來的管制區哦~
想不到吧!一個監獄可以弄的這麼漂亮
不但可以自給自足還把放山雞打出名號
你能想像這裡的一整座山頭都是放山雞嗎?
雞比人多出快50倍了吧~~
這裡還有遊園車可以搭免去行腳之苦
很美的地方
聼說有受刑人太愛這裡了
還問說可不可以關久一點

這二個地方都有替代役服務
天文台的是教育役、監獄的是矯正役
和我想像中的牢房不一樣
連典獄長人都好到不像話
我只能說
到這二個地方服務
真的不比西拉雅差

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參觀這些特別的點
幸運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