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康康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個人早上先陪處長去參加名字長到嚇死人的
「六甲鄉越光米、台灣鯛、火鶴花及瓦窯文化系列活動」
場地就離我住的地方騎車五分鐘就到了
這個下次會來個專題
就先省略

下午洗個澡之後就準備前往高雄
這是這半年來第二次去高雄
而且是第一次自已一個人去
事先做好調查路線及時間
發現高雄的公車真的蠻難等的
在火車上看完了史蒂芬金的第一則小故事


到了高雄才發現昨天剛好是全民公投入聯的遊行
這件事在未來幾天我會在政治類發表故不在此多述
我還是喜歡晚上的高雄
用燈光點墜的美侖美奐
等了一會兒72路公車終於來了
有一部分的人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不過司機的服務態度真的要加強
不耐煩之外還會罵民眾
真是三聲嘆息呀~~

好不容易到了文化中心
肚子也餓了
看看時間有點趕就姑且不吃直接進入
門口有販售康康的演唱會紀念t-shirt
但是不好看又貴只好…

找到了坐位發現雖然很後面但是還滿清楚的
不知怎麼地我旁邊坐的都是老人
整個活動過程中都非常地不high…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開心

關於節目內容因為下星期還有二位朋友要去看所以在此不多做說明
我只能說很好笑又很感動…
他唱歌真的很有實力
重點是裡面有一段很特別的魔術秀
只要看過的都說讚
一定要看的!!回味無窮!!
特別來賓是楊培安
帶來二首歌及一首合唱
果然是pub出身的
一出場就氣勢驚人
值回票價
雖然名字是見康快樂
不過在唱「或許你是對的」這首歌的時候
我哭了
這首歌有對我來說太多回憶
最驚喜的歌曲就是超長的「管你媽媽嫁給誰」
本想不會出現的說
居然…在我的家庭後大叫「管你媽媽嫁給誰」
立刻在台下跟著大唱
有點嚇到旁邊的二個阿公
哈哈哈

康哥在最後不斷地感謝大家
真的很感人
他圓了他當歌手的夢想
在表演中也有笑、有淚和超多回憶
如果你想看他的表演
還有二場在下星期及下下星期台北、台中還有二場
不能錯過


在看完演唱會後
我整個人就是以飛奔的方式離開現場
到了候車亭發現居然沒有公車了(驚!!)
這時看到二個小姐我就和他們共乘小黃
到了火車站大約是110元
我就拿錢要準備給他們
不過他們下車之後就用跑的離開趕時間
而且也不收我的錢
我只能大聲的喊謝謝之外
還有在這裡感謝這二位讓我昨晚經歷了溫情的一夜

很好看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