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想做
有時候就想要偷懶一下
也是該放大假休息的時候了
積假一直都是在7天以上
我想在走鏢活動辦完之前應該沒有時間休假吧~~
20日的東山龍眼節終於是給下一梯的人去了
常常到了假日要隨著處長東跑西跑的
場面見多了,漸漸的會感受到
什麼樣的活動是好的
什麼是真的有好處
今天真的什麼都不想做
可能是累積太久的開心情緒
在今天以低潮來做收
趕了五天的稿子昨天都交出去了
在這當中連睡覺都會想到
龍眼、蓮花、西拉雅人、芒果和菱角
活生生就是被時間追殺
還有一大堆事情要追蹤

星期五我媽打電話來
聊著聊著她就說:「人家別的替代役就送送公文,怎麼就出你一個這麼忙」
猶記高中地理老師說過一段話
歡喜做 甘願受

人生那有這麼多美好的機會和緣份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二年前的我
還能夠幫自已挑到這麼好的機會

心情雖然有些低落
幹勁還是十足

2007西拉雅走鏢文化系列活動
即將正式開跑…

距離伍佰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冬季巡演台南場
還有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