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我年紀太小
出社會的經歷不夠豐富
還是我才疏學淺
沒在學校學到一些偷雞摸狗的技倆
有些大哥大姐你們的所做所為真的讓我非常地

不屑

辦法都在上面
寫的清清楚楚
一字不露地寫給你看
少在那邊裝
就說每團都要有觀光局核發的導遊或領隊才可以
怎麼耳根子這麼硬
總要想一些辦法來鑽洞
誠實有這麼難嗎?
東西都放在這裡給你拿
只要乖乖地按辦法一步一步去做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政府不會少給你一毛錢
就是有人要被抓包
就是有人要貪那些錢
因為你們不知道
你愈是怕被我抓到
就更容易被我發現
別以為別人都是傻子
沒幹過旅行社
不知道你們在幹麼

總有人要把簡單的事變的很複雜
到時就別怪我無情

學學朱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