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人在問我
這個活動什麼時候會出來

我在三月就寫好計劃…五月離職
怎麼會知道呢~你說是不是

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2008西拉雅走鏢觀光季」將於11月11日大內頭社夜祭開始
一直到12月14日曾文水庫走鏢



看著人家接續的案子
感覺好不實際
可是
表演又有錦繡二重唱
怎麼可以不去
要帶cd(筆記…)

唉~
時間都快到了
連住的地方都喬不攏
這又該怎麼樣才是好呢??

還有要集章換紀念品
去年是我的桌子底下滿滿的紀念品被換光光
還把價值三萬多元的東西鎖在我的抽屜裡
今年得自已自立自強了
待我拿到護照後再行詳細閱讀

喬治老師、二光
你們準備好要一起去了嗎?

睽違半年的曾文水庫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