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一股惱地想看這張限量發行的DVD
於是在下班之後就衝去嘉義買
這時才會發現城鄉的差距
在台北不用多久就可以買到唱片
但是在六甲只能靠博客來或是火車到台南亦或是嘉義等買
加上這張影音作品是有限量和特殊商店有賣
我跑了半圈嘉義都買不到
直到看到一家很不起眼的唱片行
裡面的一個小角落不就躺著「妳是我的花朵 精選實況DVD」嗎?
個人想都沒想就拿去付錢了

回到六甲
先用冷水洗澡…(天啊~怎麼會在這一天沒瓦斯,也太殘忍了吧~)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比蠻牛還有效
立刻開始看DVD
雖然真的是6/23的實況錄影
但是我只能說
感覺真的是差太多了
現場的空氣和看影音產品的空氣
就是不同
透過大型喇叭和dts的輸出
就是有差
現場期待感和直接看歌單
落差超級大
我只能說
幸好我有去看新莊、台南和台北小巨蛋「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
那種感動是DVD傳不出來的
DVD只能當作是一種回憶的收集
多年之後還可以指給別人看說:「這場我有去喔~」
伍佰老師現場功力還是首屈一指
等一下回家還要再看一次

追伸
幕後花絮超好笑
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
希望小巨蛋場也可以出DVD
那場可以說是經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