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數字團體不是一、二天的事情了
從一出道可以說一路支持到現在
等了很久終於推出第四號作品
「喝xBRAVx」(大陸名稱:喝x北京)
看到名字一點預購的欲望都沒有
這是第一次買數字的專輯(包含一張精選輯)沒有預購的
看著他們唱著八竿子打不著的歌詞
縱然曲調很好聽
但是我就是唱不出「welcome to Beijing」
我又不住在北京幹麼歡迎別人來
我又不是中國人幹麼為奧運開心
專輯裡另一首漫遊中國
又是一首PLP的歌
真是無奈
孫先生說去年只賺了幾百萬
試問去年只出了一張「櫻野3x1」的原聲帶
不出專輯不開演唱會會賺錢?
真的很奇怪

話說回來
這次專輯的封面倒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很可惜
因為這次的曲風和議題
我有很大的可能不會去買這張專輯
而是去買另一個為台灣觀光努力宣傳團體
他們這次的歌也是出奇的好聽

親愛的數字團
你們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