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27歲
彷彿人生要對自己負些許責任了
12/24日我離開了我的第二份工作
當然也離開馬祖

繞了這麼一圈
好像發現什麼是自己所愛的
我很愛馬祖那幾座小島
我很愛超棒的同事
我很愛一個人在渺無人煙的2、3點對著大海歌唱
只是心中有個理智告訴我
該要離開的時候
一定要果決
12/24日晚上
在台北的卡夫卡
我參加了一場交換禮物
在那前面的二個小時
難以想像的我居然是在南竿-北竿的驚濤駭浪之中
面對著幸福的大家
還是無法將自己抽離
第一段是棉花糖
中間他們唱了一首歌
是1976的方向感

聽過之後
那旋律就活了
它開始在心中發芽
就這樣…我發狂似地上網聽
但不去學…就只有聽
只有在最脆弱的時候
音樂能發揮出最大的力量
就在些時我心中熱了起來
也許我準備好了要當個新人
又或許要告別以前習慣的一切
甚至有時覺得人生一直在找方向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將用力的踏出下一步
我清楚我自己的夢想在那裡
我給自己五年完成
12/31~1/1?
新的一年又到來

失蹤很久的鑰匙 原來一直都在你口袋裡

1976 方向感 方向感 水晶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