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前年開始熱衷的書
他是一本描寫地球被外星生物包圍的世界
只是裡面的人不知道那是什麼
就喚它們叫「假想智慧型生物」
卻連它們真正叫什麼、是不是生物都弄不懂
於是人們束手無策
想用科技去改變現狀
結果再殖民的火星也被黑幕罩住

天空灑落了大量的灰塵
是這些「假想智慧型生物」的屍首
如同萬芳歌詞唱著的
「霧是那麼輕可以覆蓋一切」
人的時間和智慧真的有限
隨著自己的喜好去發展也是好事
畢竟世界不是只有一個人的存在
大s在楊丞琳為讀書而困惑時說
「如果你注定要成為一個大明星,就算你以後唸完書還不是要成為大明星,何不現在就去當」
是啊~
我這輩子注定是和三角函數無緣
所以我把時間花在太空思考的小說裡面
好像去讀三角函數才是對的
可是我還是選擇看「時間迴旋」
因為那將會使我更了解伍佰太空彈的奧義

不是每個人都是律師
不是每個人都是小說家
所以別讓大家一直做同樣的事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Aangle雜誌如是道
王菲的歌也是這樣唱的
「你是一間美術館,誰來看你都不能管」
好任性的一句話
誰叫他是王菲
名字註定要支配一切

王菲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寓言/你王菲不如我王菲 金牌大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