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舞林 驚動全台舞界
閃亮三姊妹第五張專輯「閃亮舞台」超強推出


油沒油看到
這就訴閃三的第一張台語專輯
什麼…那他們之前出的不是嗎…
沒錯
他們之前出的四張專輯
「閃亮三姊妹」、「快來快來約我」、「羅密歐的世界」、「老娘就是我」
全部都是「中文」發音
但是因為太台了就給大家一種是發台語專輯的錯覺
事實上
她們是客家人
根本不會講台語
台語是硬背起來的

今天下午有電子花車經過樓下
歌手在台上唱的歌正是同名專輯裡的「來去帕一下」
余政哲默默地把握那快速通過的五秒鐘跟著唱
而且立刻把從台北帶來的「閃亮三姊妹」同名專輯拿出來聽
一邊打字一邊high到爆炸
不愧是羅百吉製作的
真的很驚人



六點多一位也愛好時尚的朋友傳簡訊來給我
「閃亮出新專輯了耶」
我還糾正他其實三月十三日就發了
我在唱片行已經看過囉!

我說大叔
還不快把我送你的「老娘就是我」拿出來回味一下

一起搖咧搖咧~
哈哈哈

(完全跳tone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