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篇閱讀的心得
感覺很怪
好像是沒有給自已一些記錄
不過政哲gogo是沒有閒著的喔
最近也是看完一大堆的書
知識和熱情、羅輯upup
首先要感謝我們家新的書記洪景源先生
大力推薦二本書給我看
讓我個人最近對旅行又燃起來新生命
(不是本來就很有生命了嗎??笑~)

第一本要聊的是以日本人的觀點看台灣的「台灣你好本子
這本書是由青木由香所著
雖然是一本內容還可以的書
不過有些很有趣的觀點
看到一半的時候
身為台灣人的你一定會笑
如果你對永康街不熟
也可以由這本書裡面所介紹的店開始認識
永康街在台北市卻又不像是台北市的地方
日本人真的很愛台灣的小籠包
昨天和逸群聊到
他覺得日本人怎麼會想來台灣
每次在西拉雅看到外國人都會很心虛
如果許舜英說台灣三天就穿幫
那西拉雅只要二個小時就會穿幫
還是要透過新的思維去改變原有的舊想法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好的影評總是追不上好的導演」
把眼光放遠一點
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可以借鏡
老話一句
「快離開那台只有政治暴力和藝人家裡雞毛蒜皮事的電視機吧~」
就在你住的城市還有很多新奇的角落是不曾被你發掘的

第二本一定要推的就是
台灣好野這本書
作者以半狂野的方式
用行動去台灣的角落
雖然還是有一點點不太原始的感覺
但是和商家的接觸還是讓人覺得很熱血
朱信華先生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你可以去找這本書來看看
希望有一天能和一些朋友來一趟像這樣
有點瘋狂又不失正常的旅行

提外話
最近有些朋友看了心之顯影之後
就覺得我好像過得不是很開心
我要在這裡澄清
其實我只要出去玩
就會非常開心
人生要這麼充實才會有勇氣和夢想去面對未來的挑戰

我是一個會享受生活的人
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
反正不會過生活的人一樣每天過著一樣的生活
就讓他羨慕吧~


有點糊掉但是本人超愛這本書…

熱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