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好眠的我
突然接到澎油來電
十分熱心地告訴我班表
正要感謝她的同時
她告訴我她要離開了
要去另一家店重新再開始

一則以喜一則以傷心
很開心她終於能夠走出去
但是難過的是一起上班的日子就少很多了
於是
我失眠了

高中時期
不知道為什麼要選班歌
結果選了一首旋律和歌詞都很平淡的歌曲
那時的我還無法接受
卻也學會這首歌曲
去年和喬治老師住的時候
二個人談起這首歌曲
直到分隔二地才能明白那種感覺
澎油
其實我難過的不是不能一起上班
也不是感傷沒人陪我yoyoyo
只是知已難逢…滅火器更難找哇~
澎油哇~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無印良品(光良品冠 珍重 分手紀念精選輯) 朋友
詞、曲:陳小霞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