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sha la la la 灌醉你(陶醉ing)
哎喲~莫拉克颱風來襲
感覺以前的烏山頭宿舍就會變成水廉洞
整個雨下個不停
前些日子水利署才成立抗旱小組立刻改成防洪大隊
十分地快速是不是~

話說回來
颱不颱風假對我根本就沒差
因為我本來就沒在上班
所以就是一直下雨下雨刮風刮風
困在家太久也有點惱怒
是有沒有想要讓我出門的意思
真的很火大
剛好今天風雨歇了一會兒
好巧不巧林逸群打電話來用深宮怨婦的聲音大抱怨他有多無聊
身為好朋友兼打擊無聊大隊(偷偷說~還有陰陽人協會會長)
當然就出動
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
很多動物的木柵動物園沒開
可能是怕看到動物和人互看被風吹跑的樣子
緊急宣布停開一天
所以就改成去看天外飛來的奇蹟
看了一下時刻表
本想鼓起勇氣搭一下新台北三寶的「內捷」去美麗華看
但由於美麗華沒有3D立體版本
加上內捷天天有「驚」喜(這個原因比較大)
認命地向西門町報到

一見面又開始聊一些很緊繃的話題
還推薦一部我早在三年前就看過的電影「詛咒」(NOROI)
殊不知我可是電影通(搧涼扇…)
太早到卻沒有座位可以休息
瞄到旁邊有一對情侶
太早換爆米花的緣故
倒致滿手的東西無處擺
看的我差點也跟著花轟
好不容易魚貫地入場
手上卻又多了一幅3D立體眼鏡
請看以下內容
頗重的手提袋乙只、免費附贈的七喜乙杯、天外奇蹟(UP)電影票乙張、很鹹的爆米花乙杯
整個忙到一個不可開交
恨不得突然千手佛上身
坐個位子都只能用屁股將很頑強的椅子扣下來
來看電影手還比防颱準備忙

離題了請回請回


是的我們又回到電影身上
天啊~天外奇蹟真的是太好看啦~
請自行GOOGLE他的介紹
當然眼見不一定為憑
但是人就是犯賤
人家說愈難看你就會故意去找來看
反而佳評如潮就還保留幾分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天外奇蹟是好看到你立刻就會想看第二遍
而且和是不是立體版的無關
劇情才是王道啊~~~~~~~~~~~~
請大家要去看唷~

逛書店的時候
無意間
真的是超無意間發現
買明報周刊2本88元還送哆啦A夢最新電影版的電影票二張
整個就買啦~
還在櫃臺確認是不是交換券
如果是早場優惠券的話立刻打電話給消基會檢舉
幸好真的是
我們二個這時還感嘆怎麼這麼好
疏不知這是我們後面二個小時痛苦的開始
早早劃好位
進去要先被沒啥政績的台北縣長用很不感性的感性言詞大力催眠
接下來就看到大批小朋友和家長進來
今天是父親節
這麼感人的日子應該好好在家吃吃蠟燭吹吹蛋糕才是(啊~不不~說反了反了)
怎麼會誤入岐途來看這個片子(雙手一攤)
然後開始了






無言






逸群我們是不是走錯間
這個是政府拍來宣導水土保持的吧~
逸群淡淡的說
才不是哩~明明就是大埔美館螢火蟲生態教育片



靜默


偶而傳來小朋友一些很乾的乾笑









這是不是有點在抄宮崎駿 我說
你有發現喔~我以為只有我發現的說 逸群
你看旁邊的小朋友啦~面無表情
真的 好扯~後面那個爸爸還睡著

不睡著真的很厲害
這是掛名哆啦A夢但是明明就是政府的宣傳片
整個色彩和配音都很「嗯四款」
到底是怎麼搞的
哆啦A夢不是應該有時光機、任意門、竹蜻庭
結果這一集非旦沒有時空的問題
熟悉的大戰畫面完全沒有
笑點更是比我的便秘次數還少(羞)
當中文版主題曲和片尾曲出來的時候
我反而大鬆了一口氣
想說有完沒完怎麼演這麼久

走出電影院
我把手機拿起來
要不是逸群阻止我
我早就打165防詐騙集團報警抓人了~~~~~~(煙)

對了
剛那二個小時的劇情
我覺得我好像得了少年痴呆症
全部忘的一乾二淨
我強烈懷疑是不是有黑西裝帥哥把我帶走
然後用閃光燈閃了二下(我快瞎了~`'~)
否則怎會無感至此地步
神奇啊~神奇~
就這樣我的颱風天在被外星人抓走的狀態下結束
回家一整個痴呆

我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