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馬祖就像中了秋老虎的詭計
真的是熱到嚇死人
這幾天啟勛來面試
讓我驚覺這小子真的很不簡單
人脈整個有做的很好
走到那認識到那
太強太強

我發現我的房間不能睡二個人耶
會擠不下
整個晚上不能好睡
然後就很暈
一邊看AANGEL一邊聽見天使歌唱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近爆肝指數大破錶
人家說「探錢有數 細命愛顧」
中肯實在
先歡迎001也加入馬管處很高興為您服務的行列
再來就是要說本人花了二個小時寫的樂評得獎了
謝謝張老師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多貪財

我太愛管理處前的海
美到不行
望著望著真的會著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