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大嘴巴
用跑的在五分鐘之內到達南方公園
怎料到現場早已一片人山人海
這張專輯的第一場簽唱會居然是在南部
真是嚇死我了
結果伍佰沒遲到
還早到
幸好他充當了一下主持人
整個就在台上和團員們聊起天來
是的這次有團員唷~
終於不是形單影隻的伍佰一個人
而是有四個人合體的簽唱會
第一首歌是如果這都不算愛
說實話我不認為伍佰把這首歌給張學友唱是一件好事
因為他自已唱的比較好哇~
這能說他心機重嗎?

雖然是簽唱會還是有準備電扇給這位流汗大王
第二首是我會好好的
果不其所然地全場大大大合唱
本來王心淩唱的時候沒有加「啊~」
結果伍佰加上去之後
整個就有俗氣的感覺
當之無愧地成為台客代表人物之一
但是後面一整段大大大忘詞是怎麼回事
第三首是愛你愈來愈多
伍佰說前一天在re run down的時候
工作人員告訴他要唱
如果我會愛你
他想了一下就笑了
這首真的很好聽
也是新專輯的新歌
第一次聽伍佰唱
特別有感覺
漸層的節奏推出來的氣勢
只可惜是新歌
台南的鄉親居然很冷靜地聽完
而我早就不知道high到那一國去了

安可
安可
安可

我第一次聽到簽唱會還有安可的
真是破了紀錄
於是伍佰多唱了一首「白鷺絲」
本來還想說只唱歌不要簽名了
來個二選一
當然我們這群貪得無厭的傢伙一定是都要的
哈哈哈

這場簽唱會的人真的是超多
我很久沒有排過這麼久的簽唱會
滿滿都是人
而四個團員也是所有的東西都簽
也因為知道伍佰老師會盡全力滿足
所以我就帶著上次的太空彈演唱會門票給他簽

我對他說謝謝你唱了存在的目的
他居然認出我還站起來謝謝我
因為他好像忘了他有寫過這一首歌
而那次簽書會我提醒了他有這麼一首歌
於是他就改編放入專輯裡
伍佰老師根本就不酷
他對歌迷真的是超好的
我覺得我在他面前就完全是一個臣服於他的小歌迷啊~~~

搭上3:25的高鐵快捷公車
整個在車上睡死
發現自已其實快25個小時沒睡好
整個很疲憊
也剛好快捷公車繞了很久
讓我順利趕上1617分的高鐵
還在車上遇到伍哲宏
不過這是明天的故事了

我太愛台南和伍佰了
請繼續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