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裡面有一台老人卡啦ok
過了這麼久
也沒人去理他

我來之後
好好地開啟他生命的另一個高峰
大家瘋狂地愛上唱歌是怎樣
還可以灌新歌加原唱版
活生生不用錢可以唱到爽才是爽的極致

在這台你想點老歌但是超少的伴唱機裡面
居然有出現黃品源的「新年快樂」
想說很久沒唱了就來點一下
想不到風評居然爛到爆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倒也不是說我本人唱的不好
而是完全沒有開心的氣氛
畢竟整首歌的節奏慢也沒有高潮
沒啥high的感覺

不過這首歌我可是有買卡帶的唷~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世界那麼大 如何不牽掛
記憶是樹 它已經長大

也不是說過年才聊這個
是因為我很想你啊~

黃品源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友善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