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買茄芷袋的任務後
在火車上吃了牛肉湯餃和紅油抄手
在熟悉的台南車站和喬治告別
後站的大遠百是如此明暸不過
定為13:00的簽唱會已有少數的歌迷在stand by
說也奇怪我明明不是台南人
卻一直冒充台南人來這裡參加活動
這點還算是有趣的地方

整整大遲到三十分鐘
因為還要趕場的我整個十分著急
但在千呼萬喚之下
大嘴巴們出動啦~
我只能說台南的大嘴巴迷們真的超熱情捧場的
用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大叫
第一首歌是電子舞曲風格的「ROCK IT」
完全用音樂征服全場
而台下湧進大批人潮
就是為了看大嘴巴


我最愛的愛紗和40真的是太可愛了
立刻又帶來第二波有點嘉年華風格的「喇舌」
40的get it get t on right now
酷翻
這張專輯在我心裡雖然沒有第一張的地位
但是我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四個人的進步
DJ宗華的mix功力更上一層
愛紗變的性感又可愛
40在詞作和舞蹈
懷秋的唱功和肢體
和第一張比起來他們現在可是超有默契的團體呢~

第三首是「愛我愛我」
唱到副歌的時候歌迷們會自己接「愛」
還有歌迷會會長小瑋也準備了很多粉紅色的愛心汽球
讓整個氣氛超溫馨的

第四首是愛紗最愛的歌「牽心的朋友」
他們在這首歌表演的時候
和台下的觀眾握了手
好久沒有和AISA接觸了
她還記得第一張就開始的大嘴巴專屬的打招呼方式
酷~

簽名的時候
因為趕場所以排第一個
整個就是很快就看到愛紗
跟他說以後活動會比較少出席
畢竟我現在住在馬祖不是坐公車就會到了
和40聊了一下下虎班恐龍王的東西
對宗華說這張的電子我超愛
懷秋我還是一樣保持沉默


我覺得每次參加大嘴巴的活動都覺得是和老朋友見面
他們有新作品推出也能夠用誠意感動我
我想這也是我會一直支持他們的理由吧~
電子的大嘴巴也很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