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多好多書還沒看
想了很多很多地方還沒玩
吃了超多超多沒空減肥
洗了爆多爆多堆積的衣服

可我亂了分寸

於是開始失控

我的桌子就像我的心情一像飄忽不定啊!!

如果要我選擇當一個成功迎合上司的人還是讓下屬開心的人
我一定會毫不考慮地選擇

當一個讓上司放心下屬開心的人

謝天謝地
我可以遇到很多這樣的人
工作要開心
不然金錢也會變的沒有意義
想當年我個人以空降之姿掌管國醫店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以快樂為主
我相信那時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是我懷念的

很久沒更新網誌
因為手打的字跟不上腦中的思考
往往整篇文章稍縱即逝
我開始更認識自己
還是要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