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一個悶熱的午後
跑去三重的葛萊美把globe的首張迷你專輯「New Deal」帶回家
關上門
然後用簡單到不行的音響
按下三角型的play鍵
拉丁曲風拉開了對globe的期望

然後…一等就是5年
中間經過本來要出的get wild…等單曲
到小室被補入獄
我也從一個工讀生、台南達人一直到現在來到馬祖
2010年globe終於推出15週年的精選輯
而且還是一組三套的超驚人版本
我只能說騙錢騙很大
再者就是另一個很驚人的消息
那就是原名台灣愛迴的受貝克思唱片居然沒有出台壓版
這也代表這張專輯必須從日本入手
而且發行日期還是9月26日
我己經從沖繩回來了啊!!不~~~~
不過身為歌迷如我怎麼可以就此放棄
於是打了通電話去佳佳唱片
得到的結果是「這張專輯除了3cd的版本以外,其他都賣完了」
驚、驚、驚、驚@@!!
不過不死心的我立刻想起另一間唱片行
幸運的是5cd+2dvd的版本還有
但是20cd的版本就無法訂購
反正我的預算也沒有打算買20張專輯的版本
因為我都有了啊!!!!
就這樣我花了很多大洋訂購了這二套唱片
然後就開始我痴痴等待的日子

9月26日發片
10月5日進貨
10月10日到台灣
10月27日才拿到
這又是為什麼呢
因為~這中間台馬輪有12天沒開啊!!
整個delay~太可怕了!

拿到手後
整個興奮到沒辦法上班
你沒有辦法想像那種心情
雖然全部都是舊歌
但是真實的globe到手
那種等待5年的激動
是虛擬世界沒有辦法傳達的



北条司老師的封面
把globe三人畫的好真好可愛
但是內頁的globe都是走一種暗黑色系
整個就是很可怕
封底的keiko穿著時尚的衣服
旁邊搭配著這十五年的成名曲目
老實說挑的非常非常好
這些歌曲都非常精采也把globe最精華也快炙人口的歌曲收錄
FACE這裡收的版本是專輯版
對歌迷來說這首歌就是要聽這個版本
整個編排到情緒表達的十分完整
on the way to you收的版本也是globe版
讓這首本來是keiko獨唱的歌曲多了globe的味道
其實marc一直是globe裡我最喜歡的團員
他的rap獨特的魅力是我研究rap這麼久
深深著迷的原因
雖然他主導的樂團245的二張專輯都沒有很賣
卻一直是我心中的壓箱寶

另一個版本是5cd+2dvd的版本


封底印著大大的三位一體globe的mark
整體設計未來感十足
很不像globe的感覺
打開盒子更是不得了
以外太空及自然圖片為主
看不出來是globe的封面
曲目依小室選曲的感覺分成五個星球
這些歌曲經過時間及曲序的排列
聽起來居然順曲不衝突
小室的功力還是不在話下
當把cd的塑膠包膜拆開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快感
這就是globe啊!!



拿到手的我居然聽起8年前發行的情歌精選
根本就是來亂的
現在的我覺得當globe的歌迷很幸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