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好多事
經過一下下的時間就變的好朦朧
彷彿都還在進行中
又悄悄地在無視裡溜走

一、二個月前吧!
和geroge跑到台中看蘇打綠
對啦!看蘇打綠是個很不錯的理由當然也是很好的藉口
所以我們去唱歌、買太陽餅
讓澎油請吃吉野家
接著下大雨~豪大雨特報我想是為了我們而發的
搭上計程車
司機一直批評我們看演唱會浪費錢
他兒子不會這麼做之類的
他有他的原因我有我的感情
也許他永遠不會知道在二個月後打這篇文章的我
是多麼高興那天有去台中
又或許他一輩子不會曉得一場文化藝術的投資會對社會帶來多大的影響
所以我不再傷心了
與人們魚貫地進入會場
拿著阿福牌衛生紙
在不期待中期待著
我覺得我們的位置不好
是在三樓的邊邊角角
可我不怪誰
因為預算有限不能太強求

十年一刻這首歌是寫「台上三分鐘 台下十年功」的故事
在演唱會前聽真的很有意思
然而當天的佳賓一出場
著實嚇著了我們大家
居然是徐乃麟本人
哈哈!這首紅鞋女孩我可是有正版唱片的
我們立刻想起當年他那首震驚世界的「愛落空心痛」
他飆高音的那段讓我聽到耳朵都痛了
當然演唱會的精采不在話下
蘇打綠的成名曲一首接一首
只是我們因為家一個住北部一個南部而心不在焉
當我聽到狂熱的時候
發現前面少了keyboard的彈奏整個大失分
原來蘇打綠真的要六個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

散場
跑很快
本來想參加簽名會
但因時間真的太晚
加上george身體不適所以快閃
計程車司機以前在北竿當兵
聽他說蜈蚣酒很猛
我怎麼都無法聯想拿蛇或蟲泡酒到底能有什麼功效
在和欣等車等到的是閃亮三姐妹在高雄舉辦簽唱會
我們大笑了~因為是在酒店前面辦簽唱會
紅色高跟鞋這張專輯應該會是閃3的最後一張了

凌晨2點
我回到台北差點睡過頭
每次的任性都有朋友的包容
我還求什麼呢?

蘇打綠 狂熱 夏‧狂熱 專輯 環球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