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是2003年我在大二找到我人生第一份打工
那是在我走遍三重吃了很多閉門羹後的一個希望
不會忘記那天怡靜和我一起找打工
那時胖胖本來是要用怡靜的
陰錯陽差之下而用了我
卻也結下我們的不解之緣啊!!

說來也很奇妙
我在雅虎信箱裡的名字一直叫「辣味余政」
用了七年卻鮮少人知道他的意義是什麼
第一天的上班
我騎著小v去然後被安排到醃雞
對一個20歲沒工作過的人還真的是一大考驗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那些雞塊
更何況那辛辣的醃漬粉嗆了我一手辣
晚上洗澡的時候還灼熱了一晚
那天就把雅虎的設訂改叫辣味余政
因為我也成為辣味的了!!

本來想說當天做完就不去了
但是想一想為了空堂沒事做而且才去一天不是很糗
所以就硬撐
很快地就和嘉紋、志鵬還有小瑩打成一片
那時候386還是一個很兇很兇的男生
只知道他當完兵異常愛穿高腰褲
小瑩留著一頭長髪
帶著高八度的張清芳音一直叫
「神經喔~加油!!」
就在半年之後
胖胖問我要不要成為辦活動計劃的一份子
我記得很清楚
那天我和小瑩穿著服務員的衣服
帶著小朋友做了小瑩準備一整晚的水族箱
收費金額是六十元
一共是十八份~所有的事情都是從這十八份開始
那18個小朋友後來就不斷地成為data base
到後來名單有3、400人之多
慢慢的
我們也從服務員成為接待員
而且還是不受控制的那種
我想是出於自信心吧!!
雖然我們不是天王天后的帥哥美女組合
但是默契和感情可是無堅不摧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
三重三和辦了一起很有趣的比賽
就是接待員評比
因為我個人是主持人所以就沒有參加
我和小瑩準備了一首很難很難唱的歌
叫「One,Two,Step」
前一天為了比賽場地、歌曲
我們練到了大半夜
和胖胖還聊了一下天
重點是我把3吋的cd塞進了吸取式的唱盤
隔天我載了一個牛仔帽
和小瑩合唱了這首經典歌曲

在裡面我用力的rap、和音加動感舞蹈
結果小瑩大大大忘詞
大概只有唱了二句吧~~~~~
但那首歌有五分多鐘耶!!

2006年的萬聖節
我們帶員工到外面出征
為了追求市場
我們不惜下了重金打造超酷的造型
但我只能說造型的後面都有辛酸史
我跟你說我那天超臭
因為那件披風
整個不透風就算了
我還要跳舞加說笑話
整個活生生是要把我弄死
這件事被陳珍杏笑了好多年
大叔的陳年貓王照
其實我不敢戴那個
因為充滿了汗臭味啊!!


最後不知怎麼地
我還被叫去幫接待員上課
有一回我去花蓮還被接待員認出來
當年的電影社經營了一年多
花了我很多時間去選片、挑片甚至不惜去買下片子來播
當時有很多人覺得我們是一步登天
但是他們沒看到的是我們像天鵝
表面上看起來優雅沉著
下盤可是動的起勁哩

2007年3月31日
我們晚上開了個叫take the party台客pa
真是美好的夜晚
我記憶著美好
那一段生活
肯x基真的是我的重心啊!!!
現在我生活在當時夢想去旅遊的馬祖
想想當天到機場卻關場
現在關場是習以為常的樣子比起來
我們真的很簡單啊!!
然而這些簡單
我們還記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