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好日子 再見王子 亞神音樂


地球上有六十億人口
究竟有多少人在開心的生活
工作、下班、閱讀、做愛、吃飯、唱歌
好像不管有沒有錢大家都還是照著這些路在走
沒啥大意外
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心想事成
這次和二個好朋友趁著工作的機會一起到馬祖來玩
真的很幸福
在太陽微微露臉的11月7日
一個寧靜的海邊
唱著無數流傳的經典歌曲
述說著你的、我的、他的還有她的故事
「欠一個勇敢」是那個女孩特別想聽的
原作者說這也是他寫來安撫自己的歌
我始終覺得透過歌曲去和創作者共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接著那女孩告訴我他想錄下這首歌
我想她很珍惜這短短的片刻
也許就是為他唱出的隻字片語
pa大哥整個就把音控調的非常適中
一個完美的下午時光

關燈
工作告一個小段落
該是聊天的時候
我們前往伊嬤的店
工作上的夥伴一起前往
五個人聊著各式各項的話題
時而沉思時而搞笑
弄不好還有靈異照片


好久不見即可拍和lomo相機重出江湖
搭配的是13萬頂級豪華相機加7980我哥的愛心相機
第一餐就在縣長突然的問候之下結束

第二天我們分享了很多故事
時代的無奈還有生活的辛酸
雖然這些成為我們口上的笑談
卻也放到心裡成為故事的一部分
那天早上的餛飩湯
滋味比台灣的漢堡還更引人入勝
831的故事、背上窺見的軍營風光、鐵堡上的單槓還有還有津沙的去陷不下去沙灘

第三天一大早
我想大家的極限也到這裡為止
一個搖搖晃晃上北竿
北竿還是如此美麗動人
午沙坑道那束陽光打進洞內
美不勝收
再瞧說書達人肉圓兄帶領著軍事碉堡
絕不能不去的芹壁村
在這裡出現小飛行的相反封面
這次老闆的鼻子比莊鵑瑛還大


在一陣打鬧之後
好像離飛機要起飛的時間也近了
在超好吃的龍和餐廳吃飯
快嘴硬聊跑到胃快下垂
送人送上天就是這樣
朋友就這樣回台北

你知道嗎?
沿路就是這首「好日子」陪伴我們
每一個好日子
每一個好日子
棉花糖帶來好日子
而世界燦爛就是因為你們的美好
請堅持你們的夢想
期待下一次的小小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