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人事通知我們小單位要介紹一下後勤單位平常在做些什麼
在一個星期之內人事提醒我們很多次
說我們是第一組所以有指標性意義
於是我們就弄了一個很有趣的簡報
裡面充滿了詼諧及小創意
比如說余政哲的一天裡會提到中午吃大腸麵線之類的
還有目標是年終獎金…

事實下來
人事剛剛告訴我們她被打槍了
因為我們一直提「準時下班」
對於這件事很認真的我
突然有一種很大的失落感
第一因為有些人不喜歡用這樣的方式看待別人的一天
第二是我害人事單位的小姐被罵

只是
我覺得「準時下班」本來就是我每天努力的目標
只要能在上班時間完成的事我幹麼拖到下班還在弄
把行程編輯好按照時程走
我相信若是還是超出時間的話
不是沒效率就是你該換公司啦!!

也許很多人對這份簡報喫之以鼻
那卻是我花了三天構思去成型的一個概念作品
至少今天有人在電梯門口對我說
中午吃大腸麵線啊!!

沒錯!!你答對了!!

請快去箱子底下把陳封以久的幽默感拿出來用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