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一個很大的案子
心中也開始思考著一些事情
關於過去、現在當然還有未來

前陣子這裡有一個網路上不知那裡來的人
突然衝出來指稱我個人為何要再開fb
整個就是言而無信
當然我是言而無信我不否認
不過這個人大概不知道協會的組織是靠fb上的消息來聯繫
而對於協會來說這個交友平台是很重要的地方
除此之外
我也會不定時在上面po一些最近當聽或是關注的議題
很好哇!!
2008年初fb還是英文版的時候我就申請帳號
也沒什麼去理他
當下的我會想說關掉
其實也是某些負面情緖過多的消息不斷地在上面盤旋
我壓根不想看到那些無病呻吟
於是我就放空了一段時間
直到會員一直叫我去po吃大象的消息

但是那又如何

我大可以把之前那篇文章刪了
不過我不會這麼做
因為那個時態的我是痛苦的
我要記錄那個當下
我字字力道十足啊!!!
那個當下的心情是不會留後路給自己的
所以
如果這位不知道那來的誰
你覺得路見不平要把他鏟了
很抱歉你不是我本人
你也沒有權限刪我的文章
這是我的網路日記
不是你的路
那是我的fb
我和會員及朋友的空間

你來這裡留言
也不留名字
真是不光明正大
我喜歡你指著鼻子罵我
只是我不太了解我錯在那一點?
我超會講官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