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害羞~因為我前幾天才知道清境農場是在南投仁愛
我一直以為是在台中太平之類的!一定要去一次才會知道真正的所在地
用連續假日出遊本身就是一件很不聰明的事
不僅是客運和火車的票難買
連開車都是塞在路上的份

這次是顧先生主約的
以往以我為主的行程這次就很輕鬆
完完全全採放空狀態
只要和新朋友savy和子誼聊天就夠了
一路上風和日麗是沒錯
但是當車子卡在上坡上動彈不得時
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清境很多『特色』民宿
如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
而且這些特色民宿我看來一點特色都沒有
這裡指的沒特色是指沒有清境的特色
更何況房間那麼多也不能算是『民宿』
遊走在法律邊緣的人好多

到了國民賓館
聽馬祖的老寄昏大推薦國民牛排館裡的牛排
我們因為腦波一向很弱
禁不起催眠就一股腦地向牛排館走進去
他的牛排還算新鮮好吃
還有附小小沙拉吧
真的是小小的唷~別期待太大
當天的例湯喝起來頗有麵粉水的感覺
實在是太神奇了

後面的一個小時
我們完全陷入『爬山』的惡夢
身為原住民的savy一路向上
我們後面的氣喘噓噓
連剛離開國軍行列的子誼都追不上(事實上他是最慢的一個,攤手)
別再看不起tde了!我們也是有體力好的人~

非常好
青青草原(這名字非常地遜)居然要入門票200元
真是太精采了~
那天假日的關係有棉羊秀可以看
現場人山人海
活生生人比羊多五倍
多到像小巨蛋三樓的懸崖都坐滿人
我想不小心被棉羊撞到的會肯定會一路滾下山
這時天氣突然一陣涼風吹過
冷~~~~然後棉羊秀開始
我可以覺得那個很無聊嗎?
一點都不吸引我
而且清境的羊是老大哥
就算你拿草去勾引他
他也像性功能障礙一般理都不理你
還好有幾隻比較好騙的立即靠過來
差點以為我魅力不足呢~(險!)

一路騶車下山
來到台中絕不能錯過台中名產x王麻辣鍋
只是我們六點到訂位時間卻排到晚上九點
也太熱門了吧!!!
所以只好放棄吃隔壁的無x鍋
聽說是同一個老闆
但是一開門我看到二個朱銘太極的作品放在水池中間不免一陣驚喜
比整個無x鍋的東西還驚喜
因為…我覺得…不好吃~~~~~~
慘!!!!
吃什麼我也不多說了
反正我只想快點刪除不好吃的記憶

一下下就到台中高鐵站
要進站我才發現我買的0917分的高鐵
真的是0917分不是2117~糗!!!!
12個小時前就開走了
哈~還好可以換票一次
不然真的糗翻了

這次突襲清境農場整體而言是大家交流的行程
反正一路說說笑笑也不會管地點在那
只要大家開心
一切好談~~~~~

完全沒重點的遊記~我們下回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