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第一場
我想和二個沒聽過live的朋友一起聽棉花糖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一個是剛退伍的阿兵哥另一位是認識超過十年的朋友
有沒有這麼開心地佔到視野爛到爆的舞台邊
完全看不到屏幕上要顯示的內容~
音樂一下~我們都好開心
因為我們在這裡
一起聽著哼著回憶著
那一段戀情還有那一年幸福的時光
我們長大了要去接受這個社會給我們的責任
融化在台北融化在一個不知名的角落
那天好多人買了專輯
大家也聽到2375

一切都是那麼剛好
早上mikoto先生讓出珍貴的票一張
我本人就立刻上網搶購
下午搭上高鐵一路南下
那天好像有點冷
明明3月了還會冷
真是另人費解
自以為是手繪地圖並沒有成功救回迷路的我
花了一番工夫才導向正軌
然後我們開始嘻鬧
把台中的小巷弄的好不熱鬧
在一陣亂搞之下
我們決定要去吃台中名產x王麻辣鍋
半夜的台中安靜也不平靜
當天阿拉pub的大火燒出許多問題
當下吃著美食的我們是多麼幸福

3/11是星期5
理當我不會出現在高雄
但是主管臨時派我去出差
我就很順理成章地搭著高鐵下去囉
遇到了一些難以解決的困境
雖然大遲到還是聽到了五首歌
這是我第一次到高雄駁二
這裡好大好多人
我和阿班遠遠地站在門口聽著『方向感』
在門口販賣著徽章及專輯
高雄的朋友熱情異常
居然快把專輯買光
太酷了!!
搭了燙啟的車和認識了天天
那天的夜空好美好乾淨
回程車上不斷反覆播放日本震災的消息
令人心碎
活著真好

319起了大早出發去花蓮
今天除了聽歌還要去花蓮集章
本來只想要集一半的
最後還是衝動地集了全部
花蓮果真風光明媚
連太陽都開心地出來打招呼
17:00搭計程車來到璞石
今天有任務在身
要化身小幫手來賣唱片
換上sold out的衣服
開始對歌友們喊話
特別來賓是艾草和燙啟
oh!還有王大摳
太開心了~
二年前在宜蘭遇到的Emma也來到了璞石
這次環島真的見到了很多以前不常出現的歌友
因為位置、因為很多原因不能到現場的你
都來了~
花蓮除了賣東西還要一面跟璞石美麗的老闆娘喬一下簽名的動線
讓每個來花蓮聽歌的朋友都能有一個很棒的總結
在回程的車上
大家把燙起的車子變成了一間很大的ktv
一邊唱一邊開high到忘我開車放手
有位小朋友居然不小心暈車了~哈!!
倒在南澳的某間加油站裡
到家也是早上的事了!
真有我們的

最後一場是台北卡夫卡
任務也是幫忙賣唱片
被老闆拖到最後一刻才出現的我
一到立刻換裝
這場人很多~
把卡夫卡都擠爆了
還有朋友因為買不到票只能買徽章過癮真的很可惜
有講有差
這次賣的還不錯
晚上在捷運上廁所太妙~

一共五場
如果不是買不到票的話會有更多場
這次我認識了『我』、『世界』、『活著真好』、『夜晚還年輕』、『近未來』等歌曲
也一路從台北-台中玩到高雄-花蓮
有理由可以讓自己的319本本多幾個髒髒的印記
沒有瘋狂的旅行你不會知道台灣還有很多你不曾看過的風景
沒有任性的聽歌你不可能了解他們為了這次的表演認真準備
一定要做過用力過哭過笑過才知道人生其實有很多路可以走
一定得活著到最後才會有機會聽到讓自己感動到不行的好歌

2009的旅人計劃我跟上了
2011的旅人計劃我也沒少
下一站
我想我還有更大的努力空間
你一定要聽聽最讓人充滿勇氣的歌聲
他們是棉花糖

棉花糖 馬戲團公約 再見王子 亞神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