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換了新工作之後
我都變的不像是原本的我
一開始那種極度的熱情被磨的光光的
很多書本和經驗都告訴我們
只要愛上自己的工作
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原來我和別人一點都沒有不一樣

我也是會無力
接著抱怨…
這是我前所未有的工作無力期
當然正面的看事情很重要
可是我發現再下去我會開始憂鬱
昨天有同事說我現在如果提離職會被說怎樣怎樣
也許我現在連逃避的勇氣都沒有了
我也沒有心情去理會別人指指點點些什麼

Everything ganna be alright!
我欠一個說出口的勇敢!
但是我真的想通了!!

我不知道還有誰來看這個blog
我只想說謝謝你們~
無論是來支持我、討論或是來罵我或看笑話的你
至少你願意在下面空白的欄位與我討論

我想我要一段時間恢復我最原本的自己
謝謝生命安排這一段旅程
走的很辛苦也讓我知道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風景和挑戰
我相信我不適合這裡
也給我自己一個空間去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