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適應新工作
事實上新工作也在適應我
第三份工作是我第一次對工作有不適應感
根本的原因就在於
我自己心裡的排斥
對於從觀光、服務產業到美容業
可以說還沒做好準備就被調到別的部門
放眼所及的一切都是陌生及不了解
花了一段時間慢慢一點一滴地堆疊
只是時間也是一種壓力
當這一個月我幾乎沒有任何的貢獻時
一種很強大的無力感有如看不到的煙霧襲來
且讓我近幾窒息

在這段過程中
一直懷疑著自己
上個星期五找了褻哥出來
其實很感謝他在星期五的晚上明明就睡了
還堅持要和我出來走走聊聊
我相信我那天說的話都是負面且無意識的呻吟
激動卻沒有動腦
當我晚上再翻開Tony謝的「想好了,就豁出去」
我完全愰然大悟
現在能做的就是證明一件事
那就是「可以不可以」
可以的話,我將會在新公司開創新局
也為人生找到新的位置
如果不可以,也沒關係
我要快點和公司說再見
下一個未來還在等我
今天抱持著極度正面的想法在上班
整個人都輕鬆起來

也許吧!
這段路不是我自己排出來的
可又有許許多多無以名狀的阻礙阻擋在前
我想再給自己一小段時間
去告訴自己可以的
我知道我有一天一定會走向買買氏所提的「棄業日記」
今天我的選擇會告訴我
我的極限會在那裡
至少我現在不知道也沒有設限

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和空間
感情sold out!

風景其實在任何高度都可以美麗

人生其實在任何位置都會有奇蹟

只要鼓起勇氣 做你自己
-----九重天 by 伍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