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大家應該會以為我要說我昨天和爸爸做了什麼事之類的

不是
因為我睡了快二十個小時
所以非常開心
快把我累積已久的黑眼圈弄不見了
真的很開心

星期四
又有一場大型的兒童活動要辦
而且算是廷突然的
在心中要把整場活動先設想過一次
可能因為稍微的趕
所以
怕怕
哈哈哈
而且這個老師還滿挺我們的
雖然我心中也做好了不會再有合作機會的可能
不過不可以讓她及小朋友失望
最後還得知會有二位阿度仔會來
害我本來今天可以開心去皮卡丘樂園的心
多了一點牽掛

不過父親節還是很開心的睡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