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著大學同學的網路日誌
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就出來了
這些日子以來
我總覺得
自已在很多的地方又比之前成長許多

現在還是不愛名牌
還是堅持自已想走的風格
愈來愈重視心靈的成長
愛上閱讀、觀影及寫作
在之前可能覺得
要賺錢…進大公司當主管
後來我發現
我要的根本就只是雲淡風清的生活而已
身上穿著什麼
根本就不會讓我得到快樂
那種欣喜會在付帳的那一刻雲消煙散
最近第一筆的薪水進來了
不多…真的不多
還是一點欣喜感都沒有
因為那只是數字
就是數字
不是快樂
不是開心
不是我人生重心的目標
欲望使人向前走
更造就了設計師的富有

ppaper第73期介紹的pot
我和哲維不約而同地覺得他很酷
風格是自已創造出來的
同時也是別人定義你的
許多人總以為有了名牌的加持
身價就會暴漲
卻不小心在談吐之間露出自已是個不折不古的文化窮人
只要看談話性節目就可以輕易地發現

現在我覺得
我的生活很好
很開心
但是我的下一個目標已經在等我了
有一天回頭看
也許我還是會覺得我不是現在這個我
畢竟時間之流中
沒人能夠阻止他的漫涎
很高興我選擇我要做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