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個幾天我們課的學長就要退伍了
他和柯先生一樣是44t的
因此…
在新學弟來之前
我會大忙一陣子
目前聽說是9月4日會來
我們宿舍要大搬家了

有時一個人的消失
會讓我覺得
有些事情原來都是他在做的
像學長做的事非常的雜
所以我還滿佩服他可以把事情都記起來的
最近他也滿不好意思的
其實我們早就要交接的
但是我太忙了
所以他就很體貼我的把事情往後延幾天
就一直拖到現在
真的很謝謝他

星期六我又要出差了
這次是參加東山鄉所辦的龍眼節活動
老天不要下雨…

今天是globe十二週年紀念日
我喜歡他們滿九年了
繼續出吧~~

離開我熟悉的城市
忘記我自已的名字
拔掉我身上的電池

你不想聽我就…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