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意外看到的(我的人生充滿了意外呀~)

育宏那種值班方式怎麼沒人說他??
政哲他的工作是坐在員休室聽音樂閒聊?? 可以的話 幫新人解釋一下喔...

這個…

我有坐在員休室裡,也有聽音樂,當然也有閒聊…
在樓下的服務員只是沒有坐著而已,當然他們也聽著音樂,也有閒聊
育宏值班的方式…有時候是他的風格,當然也有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我要聲明

在佳盈那裡留言的不是余政哲本人,我沒有去那裡留言,請不要波及到我,不干我事

而且補蛇也不用那個口亨來口亨去的人提醒,因為她就是要被補的對象之一
那要這麼說我也沒辦法
同理可證
那值班經理就是走來走去
排班經理還不是坐在那看電視、閒聊
我們店經理還可以準時看小丸子呢!
工作可以很經鬆
當然也是有累的時候
沒有當過接待員的人
你可以直接對我批評
不過你不一定做的比我好、比我久
所以囉
我想那個人是弄錯了
不然你以為總統那麼好當
接待員那麼好當哦
真是一群不知道為了什麼挺來挺去的人

要有想法…
對於佳盈升不升我沒意見
到最後的結果如何都是店經理自行負責
就像是口亨口亨女一樣
到時都是自已去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berric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